章鱼与荞麦面

ARASHI红担团推|团内无墙|思维混乱|文风奇怪|
只拉灯不炖肉|渴望交流
现在主要吃磁石!
请多关照!

【番协repo】『君に捧げるエンブレム』一日群演(2016/10/13)

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所以repo拖到了今天。

谨遵现场staff教导,这篇repo不会涉及到任何收录内容和未对外公开的出演者情报。

准备好了吗。

那么我们开始。

——————————————————————

刚刚入会抽的第二个番协就中了,真的是万万没有想到。

根据运气守恒定律,我才刚进会场就来了一个平地摔,吓了旁边的staff一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题外话。


2016年10月13日,对我们在场的每个人来说都是特别的一天,我们走进了樱井翔的日常。

一天的收录很漫长,早上八点集合,晚上十点结束。

这次理论上应该是未成年不能当选,因为旁边的樱花妹告诉我日本有规定,未成年人到晚上也不是几点来着就不能工作了(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讲这也并不算是工作)。

早上七点多到达会场的时候前面排队的人很多,目测一共有不到两千人左右的样子。差不多八点整开始入场,staff会检查二维码和身份证明,然后发给你一个号码牌。

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x)。

大概是这个样子。


可爱吧!!!

你猜这个7号是不是樱井翔?(神秘脸


进去之后,里面的staff会发一张印着注意事项和场内地图的纸。

号码牌上面写了座位号,这个座位号是随机的,也就是说早来排队并没有什么卵用,而我抽到的刚好是个稍微有点神的座位。

总共就是个只能装三千多个人的场子,虽然不在前场,但却是二楼的第二排。顺便一提拍摄某个场景的时候,女主就坐在我前面的那一排。

女主生人真的非常漂亮!非常漂亮!非常漂亮!


大概十点多的时候,终于!樱井翔调皮地探了个头,在场眼尖的迷妹们都沸腾了。

不到十一点,翔君出来跟大家打招呼,他今天的拍摄正式开始。

这个人他太可爱了!!!!!!!

我跟你们讲!!!!!!!!

我爱他一辈子!!!!!!!!

两腿一叉就突然盘腿坐在了地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捂胸口

简直要窒息了。


中间check拍好的镜头时,他不知为何突然就爆发了一阵樱井笑。

你们懂得,樱井笑!

「哈哈哈哈哈!」

后来拍摄的时候也有一次,刚好正对着我这个方向——

「哈哈哈哈!」

表情和声音都太真诚亲切了,我爱豆就是实诚。

在电视里面看是一种感觉,在现场听到看到又是另外一种感觉,总之不太一样,可是到底哪里不一样我也真说不出来。


哦对!

他相对安静地(x)笑起来时,整个身子一抖一抖的,特别可爱quqqqqq

每次他一笑,迷妹们就说「あ!笑ってる!」,就跟看见自己儿子笑了似的

现场气氛简直不能再和谐XD。


然后就是,你们懂得,男孩子嘛,都是希望得到欢呼和喝彩的。

共演的男演员会在空闲时候投个球什么的,如果顺利投进去的话在场的迷妹们也会欢呼鼓掌虽然并不是自己的迷妹

然后我们的翔君也是个男孩子嘛~

从头到尾,他好像投了有不到十次吧。

你猜怎么样?






一球都没进…(翔式苦笑.jpg)

但是真的非常可爱,有一次前面都铺垫得非常非常帅了,但是最后还是没进,这个宝宝可能是觉得不好意思,回到自己位置时还原地转了两圈。

啊!太可爱辣!


中间有一段时间,在我看来,他是真的有小情绪了。

和他演对手戏的那个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是自我表现意识过剩还是怎么样,反正确实是表现得有点过分了,丝毫没有顾虑翔君的感受。

结果搞得那一段拍了好多好多次还没过。

这事儿搁我身上我也不高兴啊!

樱井翔也是人啊!

然后翔哥就在导演喊了CUT之后,使劲地歪了一下头,眼神也维持着犀利状态。

特别帅quqqqqqq

两个人分开之后,staff终于跑过去跟那个对手兄弟说了点啥,拍摄这才顺利继续,虽然后来两个人的配合看起来好很多了,不过我还是看那个兄弟很不爽,真的好过分啊


拍摄中途休息的时候,翔君还会把轮椅(普通轮椅)的前面翘起来找平衡,顺利停住的时候还跟旁边的人显摆,超可爱!

除此之外还总和其他的演员聊天,边聊边笑。

子役在下午拍摄时进来玩耍,翔哥哥特意把轮椅开过去(x)温柔地摸摸小朋友的头,还跟小朋友击掌,总之是个非常温柔非常和善的樱井翔!


说说饭撒吧。

那天很难得地,来了一个盛大的饭撒。

打了一场5分钟的轮椅篮球minigame,中间翔君还摔倒了,还是朝后仰着摔倒的,吓得我一阵心疼。

然而正如我前面所说,尽管队友已经尽力传给他了,翔哥还是一个都没进。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翔君的角色叫做「和也」。

有次staff让他调整位置的时候,就叫他「和也さん,xxxxx。」,结果这个宝宝居然没反应过来,staff说第二次的时候才虎躯一震,乖乖地大声回答「はい!」

晚上的时候大概是脚太累了,索性坐在轮椅上,上下甩起了小腿。

也是可爱疯了quqqqqqq


虽然repo不是很详细,不过只能就到这里啦!

其它还有很多想说的,不过考虑到会涉及到部分剧情啥的……


啊!这个应该也可以说!

中途有一个很有名的演员来了,录制他的部分时,大家都回头看那个演员(翔哥的位置在前方,那个有名的演员在后方),此时翔哥还特别娇嗔地瞥了我们一眼。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嗯嗯!那么repo就到这里吧!

翔君真的很辛苦,11日交岚收录,12日夜会收录,13日又是连着拍了整整一天,当天晚上十点解散时我们走了他还没走,而是和新的一批群演继续拍。

他真的很棒,很优秀,很可爱。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杰尼斯给我这个机会,和樱井翔一起,在「都内某所」呆了几乎整整一天,我会把它当作一生的宝物。


总而言之,『君に捧げるエンブレム』是一部凝结了许多staff、共演者、还有翔君心血的作品,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一定要看哦!

然而我已经被剧透了结尾……(香菇)


——————————————————————

10月15日 23:52 更新


我刚刚ˊ_>ˋ

犯了一个重要的错误ˊ_>ˋ

突然发现我忘记描述他的外貌了……


我毫不夸张地说!!!

他在发光!!!

特别白!!!

中途有一阵子我去洗手间,回来的时候正好赶上他在往回走,然后一瞬间!对上了眼神!

终于知道说他像米是什么感觉了,真的好像米!!!

还是白得发光的那种!!!(泣)

樱井翔真的很瘦,而且看起来就是小小的一只。

让我不禁有些担心利达和爱拔酱他俩到底是有多瘦啊……


然后因为穿的是篮球的球衣所以手臂的线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答应我!哪怕是就为了这个手臂线条!

一定要看哦!

樱井翔主演!新春大型ドラマ!『君に捧げるエンブレム』!

评论(4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